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疫情期间招聘不打烊,云招聘等你来报名

活动简介: 即日开始 一场“云招聘”即将在51金融圈上线 2020春季金融人才线上云招聘会 在疫情特殊时期 面向企业与人才提供更安全、高效的线上招聘模式 足不出户,远程招聘。
联 系 人: 何文利 联系手机: 13916119260
电子邮箱: vinny.he@51jrq.com 联系电话: 021-68403616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4月25日 00:00- 30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28日- 04月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51金融圈
信 誉:
网 址: http://www.51jrq.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日月光中心A幢807室
机构介绍: 海擎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下设51金融圈、51招聘云和51JFC三大业务模块。 随着科技与金融深度的融合,线上与线下完美的结合,51金融圈采用AI技术,赋能 人力资源场景应用,提升企业经营效率。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垂直招聘平台,通过数年技术的迭代创新,研发软件著作达到22项,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明星科创企业奖。近年来,51金融圈已经多次获得权威机构评选的大奖,包括:“十三五”重点培养企业、“信得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人才行业协会百强机构。为完善金融人才培养模式,优化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参考。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与新华社携手的《金融人才指数》在沪发布,并入选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大事件”之一。同年,独家倾力打造的《金融行业薪酬报告》强势推出。51金融圈从传统金融招聘到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升级和更新,为就业市场以及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带来积极意义。相信未来,会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成为金融行业人力资源服务的先锋。 51招聘云基于云端科技的SAAS人才管理系统,人才数据库已覆盖百万。集招聘流程管理、人才信息精准匹配、人才征信、全网简历搜索、定制企业人才数据库、薪酬报告、员工管理、成本分析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51IFC是中国猎头行业首家专注于全球金融行业中高级人才搜寻机构。以崭新的思维打造全球领先的金融职业平台。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和产业经验,能够快速提供精准合适的人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与保障。致力于通过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运用,努力在全球猎头竞争格局中开创出新的天地。 未来,51金融圈在完成招聘行业的布局之后,将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第三方征信服务。“建设社会信用体系,让失信者在全社会寸步难行。” 同时,51金融圈将帮助企业建立成本中心,通过对行业薪酬数据、财务数据等的分析和支持,51金融圈会继续坚持在行业数据分析方面的工作。通过智能算法建立成本中心,帮助企业管理者对企业的财务竞争力一目了然。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云招聘会期间,求职者需进入PC端投递简历,对职位进行留言,与企业人事互动交流。

详情请登录51金融圈官方网站:www.51jrq.com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