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汽配协会网络大讲堂(第一期)

活动简介: 演讲主题: 1、疫情对汽配行业的影响和启示 2、疫情当前行业转型下的思考
联 系 人: 冯骏 联系手机: 13917928520
电子邮箱: omeca@126.com 联系电话: 13917928520
活动地点: 网络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03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28日- 03月0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apcta.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926号主楼401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是以本市汽车配件和用品有形市场、汽车配件以及汽车美容装潢用品等汽车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研发、流通、服务等企业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2011年被评选为4A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联合自律、规范经营、整合优势、共谋发展。 协会的定位:力争成为政府的参谋部、行业的联络站、企业的服务员。 协会现下设有“轮胎分会”以及“标准化、电子商务、专业市场、沪产配件、进口配件、出口配件、智能制造、维修服务、汽保设备会、汽车用品”等十大专业委员会。协会同时还搭建了“上海市汽车后市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行业工作站”、“上海仲裁委员会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汽车配件价格采集中心”等一系列具备不同职能的行业平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汽配协会网络大讲堂(第一期)
演讲主题:
1、疫情对汽配行业的影响和启示   上海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 秘书长 樊泽芳
2、疫情当前行业转型下的思考  副会长 赛可斯汽车零部件(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言

直播时间: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13:30-14:30   ( 请在13:15-13:00提进入直播间等待开始!)

进入方式:扫描图片中二维码,进入微信群。直播开始前将会在群内发送直播链接,直接点击观看即可!

疫情从2020年1月持续到现在近两个多月,目前虽然情况在持续好转,但不可否认,已经给中国经济以及众多的中小企业带来了重大创伤。企业复工率低,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和用工困难,我们只能等待疫情早日结束,一切回归正常。但疫情给我们带来的思考还有很多........

上海汽配协会也面临自我审视和思考,今年的疫情催生了线上办公、线上教育和线上直播行业的热度,这些原来离我们有点远的名词在当下能够让我们也使用起来,以“线上直播”、“汽配协会网络大讲堂”的形式,借机为企业传递正能量和有价值的信息,彼此交流,给予信心和力量。

欢迎汽配行业同仁积极给予关注支持,谢谢 !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