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活动简介: 交易节是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市经信委持续推动产业电商发展的新尝试。聚焦“打造线上新供需,激发数字新动能”。
联 系 人: 爱姆意云商 联系手机: 13818728412
电子邮箱: guohy@shmec.com.cn 联系电话: 400-921-0998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00:00- 06月30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05月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爱姆意云商
信 誉:
网 址: http://www.365m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爱姆意云商是一个专注于工业品交易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在为企业提供集中采购、全渠道分销、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经验,通过O2O的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本次交易节是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上海市经信委持续推动产业电商发展的新尝试。 交易节聚焦“打造线上新供需,激发数字新动能”,在4月28日至6月30日两个月的活动期间,交易节将广泛动员制造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通过线上联动线下,“营造‘周周有活动,每月大活动,家家有活动,在线办活动’的合作交流氛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