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0“创客中国”“诸神之战”

活动简介: 2020“创客中国”“诸神之战”“最具投资潜力50家创企评选”上海赛区一赛三评,邀你来战!报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大赛统一报名入口“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联 系 人: 蒋莉莉 联系手机: 13918866196
电子邮箱: 410226354@qq.com 联系电话: 33657123
活动地点: 云服务网址统一报名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0:00- 12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6月19日- 07月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光明村科技创业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mkc.net.cn/
通讯地址: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万众路368号;电话: 021-33657123;传真: 021-33656010
机构介绍: 上海光明村科技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系集体所有制企业。公司有健全的组织机构,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等,201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现有孵化面积1.78万平方米,已经形成了苗圃、孵化、加速、集聚为一体的服务链体系,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技术服务、投融资、培训、人力资源、法律服务、项目申报、公共关系等八大服务,年度服务企业280余家。先后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光明分会”、“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技术转移示范区”、“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园林园艺创业基地”、“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奉贤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奉贤区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先进集体”,“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现代服务业重点集聚区”、“奉贤区四新经济示范企业”等品牌和荣誉称号。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自2016年以来,这场以“一赛三评”为特色的创业创新大赛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以“政府、市场、金融”三方汇力的组织机制,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遴选出一批上海创业英雄。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作为市政府服务企业官方平台,“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将更全面地赋能大赛,赋能参赛企业。2020年的这届大赛,不仅将是创业者展现风采的一个竞技场,也是第一届上海企业服务“云动惠”的一场重头戏,将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云动惠”启动至今,已举办多场精彩活动。例如,以“云采购”的方式推出多款降本增效产品;为企业及企业员工减轻房租压力,推出“云享房”;线上线下服务本市中小企业,启动“千智万企”企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


      “云动惠”向全市各政府部门、各企业、各服务机构发出邀请,共同参与首届“云动惠”,形成全社会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的良好氛围,抱团取暖,共克时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