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创合汇好项目”半导体集成电路专场路演会

活动简介: 挖掘中国最具潜力的半导体创业项目 为其对接优质资本与资源 促进项目完美匹配落地 最终实现 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
联 系 人: 余人宜 联系手机: 13636467751
电子邮箱: 368711758@qq.com 联系电话: 65652299
活动地点: 在线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14:0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fudanus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25楼
机构介绍: 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复旦科技园)作为中国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园, 是经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自2000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持转化科技、服务社会、汇聚智慧、共创未来的理念,为科技搭建转化的平台。经长期发展,目前,园区注册企业800余家;上市企业11家;创新公共服务机构13个;累计科技转移转化近1000个;发明专利近300项。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710日(周五),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携手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平台——摩尔精英、科技金融服务领先者——上海银行、GEW全球创业周主办——接力连筹、以及国内唯一专注科创板的原创报道和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科创板日报共同举办“创合汇好项目第十六期——半导体集成电路专场路演会。

    这场路演会,我们想做的很简单。挖掘中国最具潜力的半导体创业项目为其对接优质资本与资源促进项目完美匹配落地最终实现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

   “创合汇好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500+个项目参与报名,300+一线投资机构现场观摩,50+地方政府与产业园区提供政策支持,148个项目登上路演舞台。

路演主题

创合汇好项目路演会——芯片半导体专场

路演时间

710日(周五)  1400-1630

路演流程

路演时间:共20分钟

2min主持人项目介绍 + 10min路演人路演 + 8min互动问答

路演形式

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将进行独家直播全程Zoom在线路演、观看及讨论

报名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微信方式发送会议账号

项目要求

芯片半导体产业相关 

PreA轮以后的项目(拥有核心技术,具有高速增长的潜力);

路演人为项目创始人或团队核心成员。

*以上条件须同时具备

预期收获

01全程创业服务提供股权激励咨询、融资服务、创业投资、创业空间、人才对接、产学研对接等创业服务02路演专业指导专业资本团队精准辅导,针对性BP打磨;投资大咖亲述路演技巧03优质资本对接匹配数百家优质投资机构、近百位专业投资人,快速搭上资本的直通车04先进产业资源对接直接对接摩尔精英等行业领先平台,优先享受最先进的产业资源05权威领域媒体宣传获得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科创板日报全程宣传报道,加大项目品牌曝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