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疫情之下中小企业政府扶持政策汇编培训

活动简介: 本次培训,将统一梳理上海市及嘉定区各项常规扶持政策、应对疫情专项扶持政策,为中小企业在2020、2021年获取政府扶持、加速发展、创造活力提供参考。
联 系 人: 程老师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18049729756
活动地点: 嘉定区沪宜公路1188号6号楼南翔智地群团服务站2楼A+B教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0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活动简介

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上海市陆续出台了多种专项扶持政策。

2020年已经过半,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中小企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市场环境。本次培训,将统一梳理上海市及嘉定区各项常规扶持政策、应对疫情专项扶持政策,为中小企业在2020下半年、2021年度获取政府扶持、加速发展、创造活力提供申报参考、提前规划。


二、活动组织

疫情之下中小企业政府扶持政策汇编培训

主办单位: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春夏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8日 13:30-16:00

嘉定区沪宜公路1188号6号楼南翔智地群团服务站2楼A+B教室

每家企业最多限2人参加。注册地在嘉定区的企业优先安排参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