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我的股权激励真的能如我所愿激励到员工吗?

活动简介: 股权激励有哪些坑?为什么常常事与愿违? 如何整体规划才能够有效落地?既能真正激励到员工又能保证企业飞速发展,达到双赢 如何又快又省地实施员工激励?
联 系 人: 李卉 联系手机: 15800527917
电子邮箱: 2279648420@qq.com 联系电话: 021-54888185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20:00- 21:30
报名日期: 2021年02月24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道·创空间孵化服务站
信 誉:
网 址: http://www.ludingchina.com/
通讯地址: 闵行区新骏环路115号3号楼A301
机构介绍: ▼上海陆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集产业策划、产业招商、园区运营、企业孵化投资于一体的园区运营管理专家。旗下园区品牌“道·创空间”集合了产业资源、全方位企业服务体系、配套商业资源等优势,已成功在上海和安徽两地实现园区的规模化、连锁化的运营管理模式。 道·创空间是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站、上海市“品牌化”发展园区、闵行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闵行区低碳科普示范园区、蚌埠市级众创空间、曾获“最佳运营模式创新奖”等殊荣。公司将继续做精园区品牌和运营管理体系,立足上海市、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输出园区品牌和资源。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嘉宾讲师:

肖鑫

毕马威中国华东华西区 资本市场税务服务合伙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