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普陀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活动简介: 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普陀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参会对象:尚未取得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
联 系 人: 乐艺 联系手机: 18117287873
电子邮箱: webmaster@universal.sh.cn 联系电话: 18117287873
活动地点: 中江路879弄22号楼(收钱吧)2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09:00- 10:30
报名日期: 2021年02月24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天地软件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universal.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15楼
机构介绍: 上海天地软件园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4.5亿,由普陀区、长征镇有关领导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作为园区发展的主要决策机构。现运营楼宇主要包括天地软件园、天地科技广场,华大科创楼,普罗娜商务广场、天地软件园南园、长征工业设计园、上海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天地930以及正在设计改造的天地软件园北园(原光彩市场)一共9个基地。 园区始终致力于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为企业营造适合成长与发展的优良环境,形成一流的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发展以来已引进培育500余家企业入驻,新三板上市10余家,主要涉及动漫游戏、互联网影视、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科技五大板块为主的产业结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务实推进普陀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我局拟召开普陀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上午9:45-10:30,

地点:中江路879弄22号楼(收钱吧)2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企业管理负责人1人。

三、注意事项

1、凭纸质或电子版《会议通知》入场。

2、请自备口罩,按防疫要求做好防护。

3、会议重要,请准时出席。

4、座位有限,确认参会人员请于周四12点前短信回复区局工作人员乐艺:18117287873。格式“单位+姓名参会”

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3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