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政策宣讲沙龙会

活动简介: 本次沙龙会以“临港新片区政策宣讲”为主题,采取线上的形式,通过1个小时的讲座让各位创业者直观学习到临港新片区最新招商和创业政策。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手机: 13816588237
电子邮箱: 928322821@qq.com 联系电话: 20963172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15: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3月03日- 0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信 誉:
网 址: http://hdkjy.shou.edu.cn/main.ht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5号楼
机构介绍: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首家具有水产、海洋特色的专业园区,2013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第九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201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临港园区被认定为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上海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评审为“专业化引导”项目。海大科技园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汇聚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双创服务平台,为大众创业和成果转化提供优质服务。园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一流服务支持一流学科,累计孵化企业千余家,扶持成立300余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一批学校优质科技成果通过园区实现转化和产业化。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本次沙龙会以“临港新片区政策宣讲”为主题,主要参与人员为有创新创业意识的创业团队或已经创业的企业为主,沙龙采取线上的形式,邀请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业务主管乔圣贝老师进行“临港新片区政策”讲解,通过1个小时的沙龙讲座让各位创业者直观学习到临港新片区最新招商和创业政策。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