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人才网络招聘会

活动简介: “2021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人才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 系 人: 邵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303122
电子邮箱: scta_52137151@163.com 联系电话: 021-52137151
活动地点: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00:00- 04月18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1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ct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海宁路1399号金城大厦901-9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5月,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宗旨是: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协会多年来被评为上海市先进行业协会,经上海市社团局评审为4A级社团组织。 协会设有耗材、技术服务等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办公室;上海市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点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质量鉴定检测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司法鉴定所;受市商务委授权,建立了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了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服务,及时满足春季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针对外高桥保税区特色,现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2021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人才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具体事项:

一、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1年3月19日-4月18日

二、网络招聘会平台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http://www.shftztalent.com

三、组织机构

主办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

承办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

四、活动注册和报名 

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用工单位,按照网络招聘平台要求在线注册提交报名参会资料,经过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招聘活动。

具体操作参阅v1-企业端操作手册(点击下载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3月8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