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

活动简介: 较往年,2021年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券的额度、申领和使用均发生了一些变化,为了帮助企业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券使用流程,本次活动将特邀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专家进行政策解读与申报辅导。
联 系 人: 曹老师 联系手机: 18717858317
电子邮箱: caot@pd-sts.com 联系电话: 021-61636300-8026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博云路111号爱酷空间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st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14号楼3楼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由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组建,主要负责软件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营运,是最早从事软件增值服务的企业,也是一家为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的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质量保障服务的提供商、计算机司法鉴定和电子数据取证服务提供商、知识产权保护的践行者和领跑者。 浦东软件平台拥有十几年的各行业的软件测试和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的实战经验,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历年来,浦东软件平台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两万余项次的技术服务,其客户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并获得了政府、行业以及数千家客户的一致好评。浦东软件平台主要提供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质量保障的软件综合技术服务,其核心服务涵盖: 软件评测与质量保障服务 信息化咨询与监理服务 电子数据与司法鉴定服务 知识产权申报与维权服务 资质认定与科技政策申报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1年7月12日,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发布了《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技创新券专项2021年度申报指南》,指南明确:工商注册、税收户管均在浦东新区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每家企业每年度可申请20万元的创新券额度,用于企业在创新券受理平台上采购研究开发、检验检测认证、科技咨询、技术转移等科技服务项目,服务合同完成并经审核后,可按不高于合同金额的40%享受创新券资助。


较往年,2021年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券的额度、申领和使用均发生了一些变化,为了帮助企业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券使用流程,本次活动将特邀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专家进行政策解读与申报辅导,助力企业不失时机地做好科技创新券的申报兑现工作,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创业步伐。同时,为了让企业更加了解科技创新券补贴范围内的软件测评服务,科技创新券入驻服务机构——上海浦东软件平台也将对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的使用范围、适用场景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此活动为公益免费培训,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地点
7月30日(周五)14:00-15:30
浦东新区博云路111号爱酷空间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特邀专家
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 张军

活动议程
13:45-14:00 活动签到
14:00-14:50 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券政策及申报流程解读
14:50-15:30 创新券软件测评服务介绍

活动报名

识别图中二维码直接报名

活动咨询:61636300-8026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