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初创企业开办要点及科技政策解读专场活动

活动简介: 为帮助创业者在创业起步阶段顺利迈出第一步,了解创业初期注意事项以及相应政策,嘉定孵化器协同嘉成经济城、聚彩企服举办“初创企业开办要点及科技政策解读”活动。
联 系 人: 樊呈异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13651754108
活动地点: 博乐路70号嘉成经济城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14:00- 14:00
报名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11月30日
价格:
1.00-2.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资深政策申报培训导师、聚彩企服项目总监王桢媚和嘉定区创业指导专家、嘉成经济城总经理助理张勇,分别就企业开办要点及科技政策解读两大主题,通过网络直播授课方式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创业开办指导。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