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专家现场调研会

活动简介: 为了更好的征询国家标准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标准的修订意见,协会现邀请各公司参加本次会议,请各公司技术相关负责人准时出席会议。
联 系 人: 惠倩 联系手机: 18939813857
电子邮箱: huiqian@jhxh.org.cn 联系电话: 66316177
活动地点: 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上海市闸北区万荣路1218弄2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16:14- 16:14
报名日期: 2019年04月15日- 1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了更好的征询国家标准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标准的修订意见,我协会将于4月19日上午九时召开第二次专家修订会,本次会议将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所环境卫生科相关专家与我协会及各会员单位共同讨论。协会现邀请各公司参加本次会议,请各公司技术相关负责人准时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

1.专家通报介绍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背景和情况;

 2.参会企业对标准修订题出意见和建议;

3.领导会议总结;

4.合影留念一楼大楼外。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