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知识产权专题交流会

活动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作为奉贤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将联合果老(上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4月26日举办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专题交流会。
联 系 人: 方雯 联系手机: 13671614399
电子邮箱: 305545410@qq.com 联系电话: 13671614399
活动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599号二号楼一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4月26日 10:00- 11:30
报名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599号2号楼1楼
机构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由上海交通大学、奉贤区政府、上科集团三方合作共建。 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等大院大所的科技研发实力,以“互联网+”为基础,以生产性服务为特色,重点引进高端制造业、大健康领域及和生产性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和技术瓶颈,有效组织资源,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委托研发、技术攻关等专业化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作为奉贤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将联合果老(上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于426日举办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专题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园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氛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