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总经理(高管)的财务培训系列(一)

活动简介: 为真正把握财务管理机制,同济科技园普陀园区于2019年05月23日邀请财务管理实战专家何昉祎老师(武汉大学MPACC会计硕士,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为总经理(高管)们进行集中讲解财务课程。
联 系 人: 欧老师 联系手机: 13917722724
电子邮箱: oujianping@tjtp-ibi.com 联系电话: 021-5103 0388
活动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620号401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09: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jtp-ib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620号
机构介绍: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园(以下简称:园区)是同济大学与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合作,打造以提高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激活企业创新潜能、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和推动产业集聚为己任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普陀区的延伸与发展。园区以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要特色,以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人才为宗旨,面向社会,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搭建以同济大学为背景的创业孵化、科技产业、产学研合作、科技交流为一体的多样化服务平台,为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培育企业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为帮助企业管理层全方位的认知财务,学会运用财务思维解读企业运作,同济科技园普陀园区、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武宁科技园联合举办,特邀上武汉大学MPACC会计硕士、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级会计师何昉祎为园区企业开展总经理(高管)的财务管理系列培训。

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2019年05月23日(周四)9:00-16:00       

                                       利润哪里来(财务报表分析)

二、培训地点:上海市真南路620401会议室

三、报名信息:

联系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园区  欧老师  

电话:5103 0388-8001    Emailoujianping@tjtp-ibi.com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