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启迪之星CEO俱乐部 品牌—产品之魂

活动简介: 启迪之星CEO 俱乐部主要面向启迪之星孵化器在孵企业以及少数非在孵企业CEO,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各企业间的合作和交流。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手机: 13122211889
电子邮箱: liss@tusstar.com 联系电话: 13122211889
活动地点: 杨浦区长阳路1514号海上新东坊 5号楼 2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启迪之星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usstar.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7号楼73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旗下孵化器业务板块——启迪之星。目前我公司已经在上海建立了长阳谷基地、新东坊基地、静安基地,孵化面积合计5000余平米。同时,公司通过服务输出,管理着启迪之星(上海)的大数据基地和南翔基地两个孵化器,面积共计6000余平米。 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 “启迪之星”作为启迪控股的孵化器业务板块,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清华创业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2001年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高新区先进孵化机构,并曾获荷兰科学联盟组织的全球科技孵化器评选的“科学孵化器最佳实践奖”、国际科技园协会发布的“2014-IASP孵化器最佳实践奖”和投中集团评选的“2014中国孵化器TOP10”, 2015年被工信部评定为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评定为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启迪之星”在孵化器建设、服务和运营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确立了“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运营服务队伍,并通过积极推动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在全国成功构建起孵化基地90余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20万平方米,占全国规模的5%左右,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并建成第一个中美跨境孵化器以及香港最大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品牌

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是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

品牌代表着企业的竞争力

意味着客户群


品牌

是一种长时间的积淀

从品牌身上你可以看出企业或产品的

文化、传统、氛围、或者

精神和理念


本次特邀嘉宾

胡凌佳 Robin Hu

☆ 曾就职于1号店、平安、永辉等企业,十余年用户体验及品牌企划职涯


☆ 打造1号商城、平安好房、超级物种、永辉生活等品牌


☆现为郡王府、古松集团等企业机构首席品牌顾问


 

交流主题:

  领略品牌五感之美

 

  给企业和产品一个有趣的灵魂

 

  品牌带来的无形资产,价值连城

 

  当品牌遭遇滑铁卢

 

  万物皆品牌

时间:2019年5月22日(周三)13:30

地点:杨浦区长阳路1514号海上新东坊5号楼

2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老师 13122211889(微信同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