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外向型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活动简介: “上海市小微企业财会服务月”系列活动,也作为“长宁大讲堂”专题活动之一。届时,将会同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邀请部分财税专家,以及我区部分委办局人员参加,共同解答企业所关心的财税、社保等问题和政策。
联 系 人: 王赫 联系手机: 15026835970
电子邮箱: raymond.wang@shanghaimart.com 联系电话: 02123255369-5369
活动地点: 延安西路2299号(世贸商城)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21日
价格:
0.01-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世贸商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ar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延安西路2299号
机构介绍: 上海世贸商城坐落于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是由常年展示(Mart)、商务办公(Tower)、会展服务(Expo)三大主力业务板块构成的、聚焦时尚产业的全球贸易专业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万平方米(含2.6万平方米车库),其中: 常年展贸中心9 万平米 办公楼--11万平米 展馆--1万平米 会议配套--7000平米 商业配套--3.4万平米 目前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领馆及协会等机构入驻。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小微基地走进文创产业园

外向型企业增值税改革暨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咨询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以下简称“小微基地”)服务范围和影响力,发挥财会服务品牌效应,长宁小微基地联合区商务委,聚焦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探索创新文创产业扶持模式,主动送服务进文创园区。针对上海市级文化创意示范产业园——世贸商城中入驻企业中,外贸型的中小微企业占有一定比例的特点,在国家今年以来大规模降税减费的背景下,为着力提升营商环境,举办外向型企业“增值税改革与出口退税无缝对接实务讲解”培训咨询会,让园区以及区域内有关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到应享尽享的税费减免,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给企业带来的优惠。

本次会议纳入“上海市小微企业财会服务月”系列活动,也作为“长宁大讲堂”专题活动之一,在举办业务讲座的同时,将开展现场咨询环节。届时,将会同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邀请部分财税专家,以及我区部分委办局人员(包括区商务委、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区科委以及中小企业担保融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共同解答企业所关心的财税、社保、研发费用等有关改革热点问题和政策变化。

 

主办单位: 长宁区财政局和长宁区商务委

指导单位: 上海市财政局和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长宁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时 间:   2019521日下午 13:30-16:00

 地 点:   延安西路2299号(世贸商城)

           7楼D号会议室

日程安排:

1:00-2:00     现场咨询答疑

2:00-4:00     培训讲座 

出席范围:

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区财政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各区小微企业财务及相关人员

上海市级文化创意示范产业园——世贸商城入驻企业的财务和相关人员

长宁区区域内有关文化创意以及外贸型企业的财务和相关人员 

参会对象:

主讲嘉宾: 市财会中心专家马晖

  • 现场咨询: 市财会中心财会专家、长宁区商务委、长宁区税务局、长宁区人社局、区区科委以及中小企业担保融资公司专业人员 

预计人数:200  


报名方式:

1、关注“上海长宁商务”微信公众号

2、找到5月15日的一篇“长宁服务企业大讲堂-财务培训走进文创楼宇”文章。

3、下拉至最底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