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百家改制上市培训(第28期)报名通知

活动简介: “百家改制培训”活动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重点针对未来两年内符合上市条件的本市中小企业高管,帮助其了解和掌握首次公开募股、场外市场挂牌、交易所发债等直接融资方式,增强实务操作能力。
联 系 人: 丁老师 联系手机: 18930171810
电子邮箱: dingjx@sheitc.gov.cn 联系电话: 64225380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具体地点以确认通知为准)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09:00- 28日 12:00
报名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7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单位。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市经信委的领导下,以关注企业成长、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为宗旨,建设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运行监测和培育服务体系,围绕扶持政策、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议题,举办系列公益实务讲座,并搭建桥梁,促进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有效沟通、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支持和引导本市优秀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关于举办“上海市百家中小企业改制培育系列培训

(第二十八期)”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上海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指示要求,挖掘一批本市优质企业加速对接科创板,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我中心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拟共同举办“上海市百家中小企业改制培育系列培训(第二十八期)”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92人,每家企业最多限2人)

拟对接科创板且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管。(递交“上海市改制上市入库申请表”企业优先)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9626-28日(星期三-星期五)

2、培训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具体地点以确认通知为准)

三、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师资、教材、食宿等)由政府全额补贴。

四、课程安排

见附件

五、报名须知

本次培训活动全市招生,每家企业最多限2人,报名截止日期2019620日(周四)12:00,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1预报名:报名学员请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网站(www.ssme.gov.cn),首页“找服务”中搜索“百家改制”找到“百家改制上市培训(第28期)报名通知”进行在线预报名。


         2、资格审核:预报名完成后中心将开展资格审查工作,请务必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中心工作人员。


3、确认:会务组将于会前向通过资格审核的正式学员发放录取通知和培训具体事宜。(报名一经确认请勿随意取消,否则将进入中心活动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1、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俊维,52301026zhangjunwei@sjtu.edu.cn
    2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丁佳馨,6422538018930171810

杨珺艳,6422501118930171830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2019年66


 

附件:具体课程安排

时间

主题

626

(星期三,

交大安泰)

8:30   9:00

签到、领取资料

9:00   9:30

开班仪式(领导致辞,合影)

9:30 11:30

第一讲: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解读——兴业证券投行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张吉翔

11:30 13:30

午餐、安排住宿

13:30 16:30

第二讲:科创板上市财务核查关注事项——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 黄俊荣

627

(星期四,

交大安泰)

8:30 9:00

签到

 9:00 12:00

第三讲:科技企业IPO的抉择探析(基于科创板、主板、港股、美股等全面对比)——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集团高级合伙人、证券业务中心副总监 杨振伟

12:00 13:30

午餐

13:30 16:30

第四讲:中国资本市场与企业融资策略——上海交通大学会计系教授 陈亚民

628

(星期五,

“走进上交所”)

8:30 9:00

签到

9:00 9:30

上交所展厅参观

9:30 11:00

第五讲: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综览——科创板定位与企业上市                ——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

11:00 11:30

结业仪式

注:课程如有变动,请以实际安排及确认通知为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