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

活动简介: 国内日资制造业企业出展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制造业展览会,得到日本各地方政府银行的支持,本届活动与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同期开展,将迎来世界各国先进制造业企业约3000余家参展,观众预计12万人次。
联 系 人: 金小姐 联系手机: 13764454210
电子邮箱: jinzhenting@factorynetasia.cn 联系电话: 021-33538866
活动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00:00- 25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06月01日- 30日
价格:
8500.00-15000.00元/次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智能制造技术对接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cfna.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201号国贸中心2楼268室
机构介绍: 工场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致力于中日制造业中小企业对接工作,潜心十余年专业对接企业上百万家,促成交易金额上百亿。为企业商务交流,技术对接,升级转型提供平台。是目前国内拥有日资企业资源最全、最详细、规模最大的制造业商务信息平台。注册中日制造业企业会员2万余家。拥有自主研发的企业撮合系统,自2005年举办FBC上海展会以来,累计展商6,082家,观众15万余,特别是为日本制造业企业与上海当地制造业企业进行对接做出了卓越贡献。十年来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就各类企业对接会,智能制造专题座谈会,配对系统等各个方面进行紧密合作,连续2年被上海市经信委评选为“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举办概要:

名    称:FBC上海2019亚洲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

主办单位:工场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时    间:2019年10月23日-25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规    模:展商400家,观众30,000人

对    象:机械加工零部件,自动化机械设备,机器人,节能环保设备,电子电气智能家电,新能源新材料等

去年FBC上海会后展商问卷显示通过出展预计签约金额高达1.93亿元人民币,不仅实现江浙沪当地企业和日本先进制造业企业的洽谈对接,也吸引到以华南,华北为主的全国各地制造业企业的积极参与,展商通过FBC上海出展实现贸易往来,信息交流,技术对接,普遍对出展效果表示满意。

主办单位简介:

工场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致力于中日制造业中小企业对接工作,潜心十余年专业对接企业上百万家,促成交易金额上百亿。为企业商务交流,技术对接,升级转型提供平台。是目前国内拥有日资企业资源最全、最详细、规模最大的制造业商务信息平台。注册中日制造业企业会员2万余家。拥有自主研发的企业撮合系统,自2005年举办FBC上海展会以来,累计展商6,082家,观众15万余,特别是为日本制造业企业与上海当地制造业企业进行对接做出了卓越贡献。十年来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就各类企业对接会,智能制造专题座谈会,配对系统等各个方面进行紧密合作,连续2年被上海市经信委评选为“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