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青浦区百强企业家培训

活动简介: 为加快区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构筑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学院为依托的区域职业培训体系,满足青浦区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和管理型人才的需求,从而积极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联 系 人: 朱靖 联系手机: 13681701256
电子邮箱: zjqpssme@163.com 联系电话: 59861128
活动地点: 国家会计学院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01日 00:00- 2020年01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2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青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青浦区公园路100号Q226-Q228室
机构介绍: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4日,是青浦区政府批准设立、由财政资金支持运行的专司本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事业单位)。中心归口青浦区经济委员会管理,接受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主要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区内中小企业诉求,以服务存量中小微企业为工作主线,建设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受理中小企业诉求的主要渠道和“第一窗口”,是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核心和枢纽。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承担青浦区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统筹协调全区服务企业相关工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项目介绍

项目类别:企业家核心发展能力培训项目

项目名称:青浦区百强企业家培训项目

培养对象:青浦区2018年度纳税百强、产值百强企业企业家(实际控制人),45人。

培养方式: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以及学员讲堂等方式相结合,共六个模块,每个模块2天,共计12天,每月集中完成一个模块的学习。计划于20198月开班。

培训证书:考核合格的学员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项目特色课程由在经济管理领域内的著名教授联合执教,学员可以获得前沿的战略视角、创新的思维模式和精深的专业知识。

核心学习模块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充分满足企业高层决策者完善各方面经营管理知识结构的需求。

教学形式多样,通过前沿理论讲授,最新案例剖析,头脑风暴互动,现场教学和企业实地参访等形式,提高处理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

“学员讲堂”将以学习体系中的不同专题作为学员演讲的主题,由学员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分享其自身对于某一专题的研究心得与体会,加强学员间对某一专题的深入讨论。

学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课程目标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纳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精英荟萃的校友网络,共享高层次交流平台。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