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育入库)政策培训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做好浦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育入库)工作,促使其政策快速、保质落地至各技术企业。7月25日,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联合浦东孵化联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育入库)政策培训。
联 系 人: 张卓 联系手机: 15721023421
电子邮箱: zhangzhuo@pdaif.org 联系电话: 6112 2208
活动地点: 金英汇·众创空间(新金桥路581号二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帮办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aif.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欢路2号一楼帮办专区、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三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AIF)是上海市首家从事企业投融资服务的专业社团法人机构。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为目的,旨在努力为会员、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增进会员之间、会员和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反映会员诉求,落实政府政策;借助各类政策创新、机制协调和金融工具为广大企业投融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在浦东新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背景下发起成立的,在充分利用新区关于扶持企业优惠政策的前提下,向企业传达上海市、浦东新区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优势促进企业投融资便利化,完善企业扶持机制,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扩展企业市场发展空间,有效整合各类企业优质资源的互通。会员单位包括企业投融资专业领域内的各类投资和融资主体,以及关心支持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发展的有关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做好浦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育入库)工作,促使其政策快速、保质落地至各技术 企业。7月25日,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联合浦东孵化联盟在金英汇·众创空间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育入库)政策培训。


1563782011409382.jpg


时间:2019年7月25日(周四)14:00  (13:30-14:00为签到时间)

地点:金英汇·众创空间(新金桥路581号二楼)

如需报名,敬请与张卓联系:直线:6112 2208,手机:157 2102 3421(微信)


活动流程

13:30-14:00  高企代表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6:00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培训入库)政策培训 / 互动问答环节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浦东科技创业中心

【联合承办】

金英汇·众创空间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我们:

联系:张卓

直线:6112 2208

手机:157 2102 3421(微信)

邮箱:zhangzhuo@pdaif.org

免费,请提供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企业名称、职位、电子邮箱信息

于7月25日前报名,人满为止,谢绝空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