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融资策略解读交流会

活动简介: 嘉定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国际汽车城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交流会,主要解读上海市经信委的相关政策,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助力。
联 系 人: 刘雯雯 联系手机: 13818035451
电子邮箱: wenwen0583@163.com 联系电话: 59927789
活动地点: 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585号三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02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嘉定区博乐南路158号711室
机构介绍: 公司筹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及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 创立伊始,业务范围主要囊括科技政策,产业政策,人才政策,投融资服务四个方面,在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调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形成集“产业升级服务、市值管理服务、投融资服务、企业政策培训服务”四大核心业务的多层次、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机构。 从2016年至今年,获得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3

融资策略解读交流会

邀请函

尊敬的贵宾

资金是企业运营的血液,是一个企业的命脉,是企业创建、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尤其对于中小企业,资金不足常常扼制了企业发展,阻挡了前进的脚步。您是否时常感到,融资难、融资慢、融资渠道匮乏不能利用政策补贴,实现快速成长?不知如何优化商业模式,吸引各路资金?谁能率先了解资本市场运作,谁能及时抓住市场机遇,谁才能赢得这个时代!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由嘉定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国际汽车城经济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交流会。本次活动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对生产制造业企业,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并帮助企业家们了解中小微企业融资与股权架构的相关知识。本次交流会特邀嘉定区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陶军辉莅临讲解。

 

诚邀您参加

融资策略解读交流会

主办方:嘉定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

上海国际汽车城经济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方: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9828 下午13:30-16:00


会议地点: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585号三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企业决策者、管理者  


会议内容:

  • 风险投资的流程

  • 投资人的投资逻辑

  • 商业模式

  • 股权架构设计

  • 路演技巧


  会议安排:

13:30-15:30

会议议程中

15:30-16:00

互动交流环节

16:00

结束

 

 




附件:

会场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保持会场安静,感谢大家的配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