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徐汇区科技金融政策服务

活动简介: 在市科技创业中心指导下,徐汇区科技金融服务站联合徐汇区科委等相关部门和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于8月23日在交大慧谷虹桥园区开展徐汇区科技金融政策服务·中小微企业专场政策宣讲活动。
联 系 人: 孟老师 联系手机: 13918237997
电子邮箱: mengsj@withub.org 联系电话: 021-6428763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33号一楼多功能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19日- 2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ithub.org/home.php
通讯地址: 虹桥路333号
机构介绍: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99年5月,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徐汇区人民政府联合组建的社会公益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立足于为高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创业提供全程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科技企业和企业家。 中心目前拥有虹桥路和乐山路两个孵化基地,均位于徐家汇核心地段,具有交通、人才、信息、科研成果等综合优势。中心现有孵化面积35000平方米,孵化企业以IT企业为主。 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融资支持、政策辅导、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一系列创业孵化服务的实施,在建设创新环境、聚集科技资源、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逐步树立了“交大慧谷”的知名品牌。十余年来,中心先后被评为首批“上海市级软件产业基地(软件园)”、“上海市国际孵化器”、“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并获得“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火炬计划20周年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加大我区科技金融服务站、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科技金融服务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科技金融服务环境,帮助科技企业加深对信用贷款体系的全面了解,拓宽融资渠道,在市科技创业中心指导下,徐汇区科技金融服务站联合徐汇区科委等相关部门和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于823日(周五)1330-1630在交大慧谷虹桥路3331楼报告厅开展徐汇区科技金融政策服务·中小微企业专场政策宣讲活动。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主办单位

徐汇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徐汇区金融办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徐汇区科技金融服务站)

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徐汇区财政局

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相关金融机构

 

活动时间

201982313:30-16:30 

 

活动地点

虹桥路333号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议程

13:30-14:20科技金融政策解读及政策性信贷产品介绍

(主讲单位: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

14:30-14:45贴息贴费优惠政策介绍

(主讲单位:徐汇区财政局)

14:50-15:50“中小企业技术交易与并购服务”讲座

(主讲单位:上海市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15:50-16:20 高企政策宣讲

(主讲单位:徐汇区科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