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百家改制上市培训(第29期)报名通知

活动简介: “百家改制培训”活动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重点针对未来两年内符合上市条件的本市中小企业高管,帮助其了解和掌握首次公开募股、场外市场挂牌、交易所发债等直接融资方式,增强实务操作能力。
联 系 人: 丁老师 联系手机: 18930171810
电子邮箱: dingjx@sheitc.gov.cn 联系电话: 64225380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具体地点以确认通知为准)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18日 09:00- 20日 12:0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09月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7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单位。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市经信委的领导下,以关注企业成长、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为宗旨,建设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运行监测和培育服务体系,围绕扶持政策、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议题,举办系列公益实务讲座,并搭建桥梁,促进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有效沟通、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支持和引导本市优秀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关于举办“上海市百家中小企业改制培育系列培训

(第二十九期)”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市优质企业对接科创板的培育和服务工作,我中心与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合作,共同举办“上海市百家中小企业改制培育系列培训(第二十九期)”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证券交易所

2、主办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

3、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

二、培训对象(92人,每家企业最多限2人)

1、本市拟对接资本市场的优质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管(已递交上海市改制上市培育入库申请表的企业或各区推荐的企业优先)

2、各区相关政府部门(经委、科委、金融办、街镇园区)负责企业上市的金融干部。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9918-20日(星期三-星期五)

2、培训地点:91819日,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具体地点以确认通知为准);920日,浦东新区张东路1158号。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师资、教材、食宿等)由政府全额补贴。

五、课程安排

时间

主题

918

(星期三,

交大安泰)

8:30   9:00

签到、领取资料

9:00   9:30

开班仪式(领导致辞,合影)

9:30   10:00

第一讲:“浦江之光”促进资本市场发展政策解读——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10:00 11:30

第二讲: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综览——科创板定位与企业上市——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

11:30 13:30

午餐、安排住宿

13:30 16:30

第三讲:科创板的估值和定价——海通证券投行部融资总监 张子慧

919

(星期四,

交大安泰)

8:30 9:00

签到

 9:00 12:00

第四讲:企业上市前的股权激励模式——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储小青

12:00 13:30

午餐

13:30 16:30

第五讲:企业上市前的税务筹划——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潘胜国

920

(星期五,

走进“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

8:30 9:00

签到

9:00 9:15

领导致辞——浦 东 国 际 金 融 研 究 交 流 中 心、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主任 夏晓波

9:15 9:30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参观

9:30 11:00

第六讲:企业科创板上市之路——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刘晓宇

11:00 11:30

结业仪式

注:课程如有变动,请以实际安排及确认通知为准。

六、报名须知

本次培训活动全市招生,每家企业最多限2人,报名截止日期201996日(周五)12:00,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1预报名:报名学员请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网站(www.ssme.gov.cn),首页“找服务”中搜索“百家改制上市培训(第29期)报名通知”进行在线预报名。

2、资格审核:预报名完成后中心将开展资格审查工作,请务必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中心工作人员。



3、确认:会务组将于会前向通过资格审核的正式学员发放录取通知和培训具体事宜。

七、联系方式

1、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俊维,52301026zhangjunwei@sjtu.edu.cn
    2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丁佳馨,6422538018930171810

杨珺艳,6422501118930171830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2019年82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