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走进人工智能新时代--科普主题日活动

活动简介: 2019年9月20日周五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将开展科普主题日专场活动,带领大家走进神奇的3D打印和智能机器人模拟场景,体验人工智能新时代的非凡创造力,身临其境地感受最新科技的魅力。
联 系 人: 孵化部 联系手机: 15821090869
电子邮箱: joycejiang@wusc.com.cn 联系电话: 021-60838136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20日 13:30- 15:50
报名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ianziwulia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A幢2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当年企业转型设立“上海梅陇国际时尚编纺创业产业集聚区”,2013年正式升级成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在市科委、经委的领导关心指导下成为国内第一家以聚焦物联网为核心的科技园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管理,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为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