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工业品电商与数字化供应链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借力工业互联网技术,工业品电商平台在撼动传统工业品交易规则的同时,还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字化供应链体系的重构。
联 系 人: 爱姆意云商 联系手机: 13818728412
电子邮箱: guohy@shmec.com.cn 联系电话: 400-921-0998
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ECC西厅 耳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18日 13:30- 17:30
报名日期: 2019年09月17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爱姆意云商
信 誉:
网 址: http://www.365m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爱姆意云商是一个专注于工业品交易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在为企业提供集中采购、全渠道分销、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经验,通过O2O的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随着中国工业品采购市场达到万亿级规模,工业品电商平台异军突起,极大地提升了工业品流通的效率,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少库存、快速响应市场等方面提供了巨大价值。


       借力工业互联网技术,工业品电商平台在撼动传统工业品交易规则的同时,还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字化供应链体系的重构。


       数字化供应链可以帮助企业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研究显示,有效的数字化供应链有望推动企业收入增长10%,采购成本下降20%,供应链成本降低50%。


       论坛拟邀请阿里巴巴、上海电气、中国商飞、博世物联设备、圣戈班等企业出席,旨在为工业品牌厂商、制造企业、产业园区、工业品电商平台企业、数字化供应链服务企业共同打造一个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工业品电商的行业发展与企业的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升级。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