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半月坛(第105期):科技创新人才专项

活动简介: “半月坛”公益实务讲座于2013年开始举办,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和市场热点, 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通过举办短期专题讲座、主题论坛等活动,帮助中小微企业对接政策资讯、拓宽发展视野、提升管理水平。
联 系 人: 潘姿羽 联系手机: 15651910761
电子邮箱: panzy@sheitc.sh.gov.cn 联系电话: 64225307
活动地点: 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裙楼2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7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单位。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市经信委的领导下,以关注企业成长、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为宗旨,建设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运行监测和培育服务体系,围绕扶持政策、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议题,举办系列公益实务讲座,并搭建桥梁,促进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有效沟通、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支持和引导本市优秀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

上海市中小企业“半月坛”公益实务讲座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牢牢把握人才集聚大举措,在大力实施《关于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现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拟举办上海市“半月坛”公益实务讲座第105期。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

2、主办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3、承办单位:华创俱乐部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91031日(周四)14:0013:30开始签到,现场将发放会议资料,数量有限,发完即止,请勿迟到)。

2、地点: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裙楼2楼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主题

主要内容

人才政策(二)

计算机职称评定

鼓励科技创新人才系列专项(浦江人才计划、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青年科技启明星、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

互动交流

    四、报名方式

1、费用:政府公益活动,免费参加。

2、报名链接:请登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本期“半月坛”通知,完成在线报名(请务必填写公司名称及与会人职务,否则不予通过资格审核)

3、联系方式:丁老师,64225380

                 申老师,13611631251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2019年1018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