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创新券联合宣讲会

活动简介: 为推动科技资源的高效集约利用,降低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成本;进一步促进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联合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创新券的联合宣讲。
联 系 人: 徐袁媛 联系手机: 18001780728
电子邮箱: yunna@yun-plus.com 联系电话: 021-33686811-806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8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14:0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3日- 2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un-plu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康健路64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政府扶持的科创园区为载体,专注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以“专业服务团队+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与上海市科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张江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各类园区平台紧密合作,为园区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和扶持,全方位的解决创业运营的后顾之忧。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技术合同是什么?分几类?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合同申报要点是什么?业务办理流程是怎样?企业申办的意义?


创新券是什么?怎么申请?怎么使用?怎么兑换?


为进一步加快上海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步伐,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科技资源的高效集约利用,降低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成本;同时宣传普及技术市场相关政策,扩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创新券政策的传播范围和受众面,进一步促进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联合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创新券的联合宣讲,让企业享受一站式惠企政策。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 :  上海市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8楼

   

讲座内容:

1.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宣讲

2.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及案例宣讲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主办单位: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泰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上海张江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技术合同认定备案主题培训

14:50-15:05  主题交流

15:05-15:50  科技创新券主题培训

15:50-16:00  主题交流




本期导师


黄甲晨   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评审专家,参与编写《“十三五”中国技术市场发展专项规划中期评估》、《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上海科技年鉴》组稿人,在促进上海技术市场发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张霞雯,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


拥有集成电路设计、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企业早期培育的丰富经验,现从事上海市科技创新券运营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