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经理人培训

活动简介: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加快推动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加强技术转移政策、理论与实践的分享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联 系 人: 黄铭杰 联系手机: 13661610529
电子邮箱: huangmj@neobay.cn 联系电话: 13661610529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51号零号湾1号楼2楼1号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09: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
信 誉:
网 址: https://neobay.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51号3号楼3101室
机构介绍: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地产集团在2015年4月11日三方合作,全力投入三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培育生态体系。零号湾重点培育和孵化科技型小微创业企业,通过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建设,吸引和凝聚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及力量,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2017年,零号湾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三方深化合作下继续维持数据高速增长,形成了业内知名度大幅提升,园区空间供不应求,生态体系优化完善的发展态势。运营方零号湾创投公司在三方的指导下经营情况日趋健康完善,逐渐形成了以促进就业、空间供应、创业服务、政策扶持、园区管理五方面发展为主的良好态势。零号湾为创业者提供包括工商服务、政策支持、金融证券、融资投资、税务法务、知识产权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支持,落户零号湾的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让创业者足不出园即可办理各类繁琐手续;同时,零号湾也为创业者提供包括人才公寓、餐饮配套、游泳健身、创业一卡通、创业车管家、汽车分时租赁等强大的配套服务支持。引育并举,多主体联合培育创业项目,零号湾苗圃、孵化器与先进制造、智慧医疗、接力空间、晨晖创投、苏河汇、塞舍空间、产研院孵化专区、信息安全孵化专区等专业孵化平台联合,共同打造多元化、开放性的创新创业培育平台。创业社群全方位提升创业者社交环境,成立零号湾创业代表委员会,定期举办零号湾独有的neoShow(“牛秀”)、neoTalk(“牛说”)系列活动、举办各类路演、科技赛事、产业峰会,丰富创业者们的融资与交流渠道。未来,零号湾将在借鉴国内外成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搭建一流创业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4


课程设计:本课程针对技术经理人需求知识点人工智能领域知识开展课程设计。通过对技术经理人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及人工智能领域两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培养科技部门


及科技服务机构专业能力从而扩大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

时间

模块

单元

拟邀请讲师

 

上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主办方致辞、承办方致辞

 

AI基础知识和产业发展趋势

AI的基础知识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高级会员

晓春博士

AI赋能产业升级

如何打造自己的AI技术团队

下午

科技成果转化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

上海市闵行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

国中博士

权利取得、归属、维权及案例

晓春博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高级会员;苏州工业园人工智能领域专家顾问,西交利物浦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外聘讲师

郭国中:博士,十余年专攻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国内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申请、答辩实务经验,以及PCT国际阶段专利申请、国外专利申请经验,至今,已代理了壹万伍仟余项专利申请、百余项涉外专利申请、千余项商标申请、近百项商标复审案件。已服务千余家客户,主要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航天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美国MindInSync公司、富士通株式会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可获得与《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东部中心)》发放结业证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