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第九届公司化运作学习年会

活动简介: 2019.12.7日联创世纪集团特邀6大行业卓越企业家共同分享企业快速成长的奥妙,避免企业发展的陷阱,让企业更好的快速发展!
联 系 人: 范红果 联系手机: 13918792106
电子邮箱: fanhongguo@beilan.org 联系电话: 13918792106
活动地点: 上海科雅国际大酒店4楼(浦东新区张杨北路5658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7日 08:00- 18: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12月07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ilan.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重塑科技管理体系,创造科技管理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企业科技政策咨询服务、科技战略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为指南,将专业、精准的服务渗透到企业内部科技管理中,指引企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整合自身科技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科技规划战略,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形成极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百家企业,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