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19年世贸新意思-鼠你最红

活动简介: “世贸新意思”系列是上海世贸商城搭建的为时尚消费品牌提供体验式营销推广的活动服务品牌。
联 系 人: 施瑾 联系手机: 13916708537
电子邮箱: ida.shi@shanghaimart.com 联系电话: 021-23255393
活动地点: 上海世贸商城 南大堂1-2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00:00- 27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12月08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世贸商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ar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延安西路2299号
机构介绍: 上海世贸商城坐落于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是由常年展示(Mart)、商务办公(Tower)、会展服务(Expo)三大主力业务板块构成的、聚焦时尚产业的全球贸易专业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万平方米(含2.6万平方米车库),其中: 常年展贸中心9 万平米 办公楼--11万平米 展馆--1万平米 会议配套--7000平米 商业配套--3.4万平米 目前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领馆及协会等机构入驻。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本期活动涉及商品类别:进口食品、化妆品、家居饰品、玩具、家用电器、文创产品、艺术品等。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9-27日(周六和周日除外)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