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创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融资解读

活动简介: 为帮助科创企业更好的了解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融资问题,在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指导下,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举办“科创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融资”研讨会。
联 系 人: 张卓 联系手机: 15721023421
电子邮箱: zhangzhuo@pdaif.org 联系电话: 6112 2208
活动地点: 金英汇·众创空间(新金桥路581号二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0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帮办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aif.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欢路2号一楼帮办专区、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三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AIF)是上海市首家从事企业投融资服务的专业社团法人机构。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为目的,旨在努力为会员、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增进会员之间、会员和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反映会员诉求,落实政府政策;借助各类政策创新、机制协调和金融工具为广大企业投融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在浦东新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背景下发起成立的,在充分利用新区关于扶持企业优惠政策的前提下,向企业传达上海市、浦东新区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优势促进企业投融资便利化,完善企业扶持机制,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扩展企业市场发展空间,有效整合各类企业优质资源的互通。会员单位包括企业投融资专业领域内的各类投资和融资主体,以及关心支持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发展的有关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时代主流。如何设计公司股权架构,为公司的融资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怎样进行股权融资才能够真正助力企业发展,成为很多创业企业急需了解的信息。为帮助科创企业更好的了解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融资问题,在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指导下,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举办“科创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融资”研讨会。

一、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19年12513:30-16:0013:30-14:00签到)

地址:浦东新区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二楼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浦东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  上海金英汇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三、会议内容

1)浦东新区科技产品介绍及政策解读

2)典型的股权架构及其影响

3)创始人不控股如何保持公司控制权

4)如何制定联合创始人退出机制

5)股份回购、保护性条款、董事会、清算优先权等概念分析

6)股权融资的一般流程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