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19第十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

活动简介: 第十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围绕新金融、新技术,科技赋能金融深度转型等主题,聚焦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当下应用发展与未来创新之路。
联 系 人: 陆珂玮 联系手机: 13764285207
电子邮箱: lkw@sfia.org.cn 联系电话: 021-61859878
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8日 09: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fi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647号电科滨江中心6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协会下设金融信息法律专业委员会、不良资产信息应用专业委员会、票据信息专业委员会三个分支机构,并组织建立了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和上海金融信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会员单位主要分为金融信息服务和金融信息科技两大类型,包括金融咨询、第三方支付、第三方征信、网络借贷、资产管理、金融科技、软件开发等多种业态,并同时吸收学术界、法律界、研究机构等单位参加。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0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