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活动简介: 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上海市领导将亲率政府团参加此次展会并巡馆,欢迎企业踊跃报名!
联 系 人: 史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995328
电子邮箱: shiyk@sheitc.sh.gov.cn 联系电话: 021-64225592
活动地点: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4月19日 09:00- 21日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03月1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河南投洽会”)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目前,河南投洽会已成功举办了13届,推动了农业、装备制造及高新技术领域的广泛合作,加速了科技成果转化并促进了项目的产业化、国际化进程,已成为全国有影响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为更好展示上海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为上海企业拓展海外和国内市场,构建对接、交流的合作桥梁,上海拟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届时,上海市相关市领导将率政府团参加本次展会并巡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月22日前    报名结果反馈

       2020年4月22日      上海参展单位乘飞机前往郑州

       2020年4月17、18日  展台搭建及其他准备工作

       2020年4月19-21日  “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参展

       2020年4月22日       返回上海

      二、组织形式

      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由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三、参展企业

       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等相关企业

      四、参会方式

       请于1月22日前填妥参会人员情况报发送至承办单位邮箱shiyk@sheitc.sh.gov.cn(详见附件1)。


附件:

1.本次活动免收活动场地费、展示布展费、展品运输费。

2.省际间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3.在郑州参展期间的住宿费各单位自理。

4.每单位派出的参展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5.如涉及其他相关费用由组织方统一按规定另行通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