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活动简介: 关于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 (“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联 系 人: 周洁 联系手机: 18019786165
电子邮箱: pdrd01@etsh.org 联系电话: 50276065
活动地点: 线上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2月20日 13:30- 14:3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15日- 1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开始了。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现联合会特别邀请创新资金项目的相关负责人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就项目申报过程中容易碰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在线答疑解惑,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