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业务人员专业知识培训

活动简介: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全面提升外贸业务人员实际操作水平,我会特邀请外贸资深实战专家外贸谷哥通过案例详细分析客户开发,跟进谈判,拿到订单和具体实操的技巧和策略,总结客户开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联 系 人: 范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674886
电子邮箱: fanmin@shpcoic.org.cn 联系电话: 51386988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0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5号7楼7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简介 Shanghai Pudong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浦东国际商会成立于2007年4月,是由浦东从事国际商业活动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经济团体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首批会员企业500多家。其宗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参照国际惯例,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公平贸易,推动双向投资,通过专业性服务,积极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