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走进民法典,学习新亮点

活动简介: 为便于大家学法、守法和用法,特邀邵开俊律师开展“走进民法典”创新专题讲座。围绕民法典的概况,通过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几大方面、81个案例,对民法典进行深入解读。
联 系 人: 耿老师 联系手机: 15618566711
电子邮箱: 15618566711@163.com 联系电话: 15618566711
活动地点: 上海市江场路1400号1F商务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08日 14:00- 15:45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汇智•园满星空间】
信 誉:
网 址: https://mp.weixin.qq.com/s/58tPsHnupEJI8WUuAdyoU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
机构介绍: 【汇智•园满星空间】隶属于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底,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静安区,是由东方国际集团控股的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以产业培育、专业运营为依托,以园区、写字楼、公寓为载体,以塑造品牌项目为目标,具有前瞻的客户服务理念,丰富的园区、公寓、商业等项目开发、租赁、运营管理经验。 【汇智•园满星空间】以产业为依托,聚焦信息科技、文化创意、现代化创新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空间。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天下之事

不难于立法

而难于法必行


伴随着民法典的出台,如何认识好,运用好,维护好这部民法典,是未来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为便于大家学法、守法和用法,特邀邵开俊律师开展“走进民法典”创新专题讲座。围绕民法典的概况,通过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几大方面、81个案例,对民法典进行深入解读。

                                                                  

邵开俊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


  •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国际商法法学硕士

  • 上海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监事会监事

  • 上海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涉外法律服务团成员

  • 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上海市静安区首批中青年拔尖人才

  • 上海市静安区政协委员、上海市静安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 擅长政府法律事务、股权结构设计、内部治理规范、兼并收购策划、私募股权投资、资本市场运作、商事争议解决等法律事务。在新加坡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曾担任“中缅油气管道建设项目”法律服务的主办律师,为“中缅油气管道建设项目”提供全程的法律咨询

  • 线上+线下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1F商务中心

    【指导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北区分团


    主办单位

  •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静安区众创空间联盟

  •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 上海加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