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协会2020年9月活动项目阅参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向好发展,协会秘书处每月月初梳理协会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信息供各会员企业阅参,现9月份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已梳理完毕,现发给各会员企业。
联 系 人: 李笑宇 联系手机: 19921822059
电子邮箱: lixiaoyu@jhxh.org.cn 联系电话: 021-66316177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238号611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00:00- 23: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4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2020年9月活动项目阅参

 

尊敬的会员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向好发展,协会秘书处每月月初梳理协会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信息供各会员企业阅参,现9月份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已梳理完毕,现发给各会员企业。如贵企业对本月所列某项(或某几项)工作和活动有意向深入了解(有意见,建议或感兴趣),请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信息里备注某项或某几项备注项目序号(如对第1个项目感兴趣,在备注栏里备注“1”即可;若多个项目,如对第“3,5,7”项感兴趣,则在备注栏里备注“3,5,7”即可),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将及时跟您联系解答。

一、项目

1、开展“上海室内环境质量月”系列活动。

2、9月3-4日,海尔线上直播课。   

3、9月5日,新技能工业洁净师鉴定考试,地址:上海飞域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4、9月8日13:30,新风系统技术交流会暨教材编写讨论会,地址:协会615会议室。

5、9月8日14:00,在线“科技优惠政策解读”活动。

6、9月15日,消毒防控员在线培训。

7、9月19-20日(拟),学徒制新风安装与运维培训,地址:中江路118弄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

8、9月23日13:30,在线“新空气过滤材料在后疫情时代暖通领域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

9、9月25日,静安区科协科普项目“消毒防控咨询”,地址:市北园区。

10、9月25日13:30,与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举办“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宣贯培训会”,地址:黄浦区江西中路181号307会议室。

11、《工业洁净师》培训常年招生,符合要求的企业可申报《上海市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能力评定》等级资质。

12、《新风运行与维护》书籍编撰正在招募参编单位。

13、面向会员单位、药厂、医院招募《洁净室运行与维护》新技能培训,为上海市经信委、人保局授权培训项目,享受政府补贴,证书全国有效。

14、会员企业经营中若遇到困难向协会申报,协会每周向市有关单位反应,及时解决。

15、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平台正在招募会员企业申请入驻开店,企业可在平台开通自己的专属店铺,进行在线产品发布和交易。

16、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新闻号免费为会员企业发布动态信息,请各会员企业将贵企业网站或公众号推送给各专管员,以便我们及时为贵企业发布企业动态信息。贵企业也可以将有意向通过协会平台发布的动态信息发给各专管员,然后由协会秘书处宣传中心发布。

二、联系咨询

各会员如有任何事宜可随时联系协会秘书处以下相关人员:

协会民用会员部 施建华 电话:66316306、18939820657

协会工业会员部 陈晶晶 电话:66316720、18939810770

协会质量提升部   电话:66316177、18939813857

协会 培训 基地 叶柳莺 电话:63060856、17321359872

协会综合发展部 李笑宇 电话:66316177、19921822059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0年9月4日

 

如贵企业对本月所列某项(或某几项)工作和活动有意向深入了解(有意见,建议或感兴趣),请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信息里备注某项或某几项备注项目序号(如对第1个项目感兴趣,在备注栏里备注“1”即可;若多个项目,如对第“3,5,7”项感兴趣,则在备注栏里备注“3,5,7”即可),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将及时跟您联系解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