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专精特新”贷利率9.5折优惠

活动简介: 市中小企业办、市政策性担保基金管理中心联合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共同推出“千家百亿信用担保融资计划”,为本市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担保贷款。新增申请尽享利率9.5折优惠!
联 系 人: 马总、江经理 联系手机: 13761912705
电子邮箱: iamxyqq@163.com 联系电话: 22258196
活动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A座37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14:02- 12月31日 13:57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09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sbchina.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A座
机构介绍: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江苏银行下辖17家分行和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丹阳保得村镇银行两家子公司,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实现了江苏省内县域全覆盖。营业网点540余家,员工1.5万余人。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原银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情况简介:

为本市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贷款期限为一年期以内的流动资金贷款。

(一)为本市专精特新名单内中小企业提供单户30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担保贷款;

(二)为本市专精特新重点企业提供最高达1000万元无抵押信用担保贷款。


申请审批流程:

一、申请阶段
1、第一步:我行审批通过,企业登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官方平台,搜索“千家百亿”。
登陆网址:http://www.ssme.sh.gov.cn/
2、第二步:点击公共服务-“千家百亿信用担保融资计划”,进入其申请界面。

3、第三步:企业无需注册账号,直接复制黏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千家百亿信用担保融资计划贷款申请表”进行填写。
注意事项:
1)表格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官网公示信息为准;
2)原则上联系人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及以上高管,表格以邮件发送至liuyan@sheitc.gov.cn ;
3)请同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壹份原件)邮寄至大木桥路108号6楼611室 ,刘焰老师收 ,联系方式:021-6422526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