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中小企业学先进:北交所/新三板企业的启示

活动简介: 北交所离中小企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规模不大、不在风口的中小企业,怎样层层递进、打怪升级,成为北交所上市公司?知名专家解读北交所新上市的典型可比企业,让中小企业找到创新突破、业务和技术升级的新路子。
联 系 人: 张霞红 联系手机: 15201711289
电子邮箱: sjw@staff.shu.edu.cn 联系电话: 15201711289
活动地点: 腾讯线上会议:427-7093-5530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19:30- 20:45
报名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大简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ajiancapital.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1777号飞洲时代大厦1002室
机构介绍: 公司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的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号P1022807),公司管理团队在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投资公司等类企业任高管多年,资历与经验互补、精通资本市场和PE/VC投资,有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行业领先企业、后备潜力企业等不同类型的成功投资案例和咨询服务案例。 公司有丰富的投融资服务经验,尤其擅长股权设计、股权激励、股权融资服务、资本运作、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规划、财务规划、项目策划。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规模不大、不在风口的中小企业,是怎样层层递进、打怪升级,从新三板转板到北交所上市的?


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梯度融资的路上要避免哪些坑?先锋队、中锋队、生力军三类企业的经验和教训供你借鉴。


每周对新三板/北交所的一家案例企业深度解读,让中小企业借此学习创新升级所需的融资、团队建设、战略决策、商业模式等。


案例/标杆企业不是独角兽、不是明星大腕,不用高深的理论,而是同量级企业,身边的模范,实用的战法,容易学、容易用。


由全国领先的新三板与北交所专家领衔,资深团队讲解,线上会议交流研讨,随时回答参会人员提问。


时间:周三晚上7:30-8:30,腾讯会议号:427-7093-5530


本次案例:科创新材(833580)


这家企业产品有点“土”,行业不是风口,也不是资本市场追捧的独角兽;


2015年新三板挂牌,开启资本之路,2016年营收5600万元,2021年营收1.2亿,比人们常说的头部企业、龙头企业规模小得多;


近期北交所上市,首日涨幅142%,市盈率35倍,换手率64%。在近期破发潮、交易低迷的大背景下,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它是怎样做到小而美、小而强的?


对中小企业有何启示?


主讲人简介


孙继伟: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复旦大学博士,上海大学教授,大简资本创始人。历任证券公司投资经理、李嘉诚旗下合资企业总裁助理、龙创设计(832954)董事、上海静安投资集团外部董事,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多家单位的创新创业导师。

出版《企业管理视野中的风险投资》等专著6部,领导团队7年持续研究新三板,连续6年研究发布《新三板年度盘点三部曲》,主持20多家新三板公司投资。给多个培训班和论坛作过中小企业梯度融资与北交所上市培训讲座,已实施多家”挺进北交所”的成功案例。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