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研发和产业化阶段生物医疗企业的科技规划

活动简介: 生物医疗企业的研发周期漫长并在研发期间的投入非常巨大,上海市及徐汇区政策对于企业有哪些政策的扶持、如何来分类研发和产业化阶段不同政策匹配,聚科大讲堂特邀资深专家汤侃磊老师解析政府政策。
联 系 人: 钱老师 联系手机: 13671568890
电子邮箱: qianwenpei@jkbp.com 联系电话: 021-34691106
活动地点: 微吼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6月02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5月29日- 06月0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有限责任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kb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33号6号楼2楼
机构介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是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于2003年联合创办的生物技术产业 孵化园区。聚科以孵化生物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创新人才、转化科技成果为己任,立足上海,通过整合全球的技术、市场和资本的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技术产业集群。截至2017年6月底,聚科已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建成4个产业培育基地和一个产业拓展基地,位于上海市内的产业培育场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立了“创业苗圃+专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产业园区”的接力式企业抚育体系和“创业导师+专业孵化+风险投资”的孵育模式,为园区内超过400家各类生物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十三.五”期间,聚科致力于推进区域生命大健康创新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积极探索与长三角地区其他兄弟园区的共建运营和服务输出。聚科始终坚持与创新生物技术企业一起携手成长、并肩发展,为生物技术产业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努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背景】

众所周知生物医疗企业的研发周期特别漫长并在研发期间的投入也是非常巨大的,从靶点确认,器械原型,型检,动物检,临床检,注册证,GMP车间,终试和量产车间等等都是巨大的投入。

那么上海市及徐汇区的政策到底对于生物医疗企业有哪些政策的扶持以及如何来分类研发阶段和产业化阶段不同的政策匹配,本期「聚科大讲堂」将特邀资深专家汤侃磊老师为企业解析政府政策,提前做好应对工作。讲座免费,欢迎各企业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

【承办单位】

上海泰成投资管理事务所

【时间&地点】

2020年62日 下午13:30-16:00

【讲座内容】

(一)研发阶段的政策布局

1. 上海市生物医药支持专项

2.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

3.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

4.  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资金

5.  产学研专项

(二)产业化阶段的政策布局

1. 上海市服务业引导资金

2. 上海市人工智能专项

3. 上海市战略新兴专项

4. 徐汇区生命健康创新项目

5.  徐汇区新药和医疗器械证后补贴项目

【讲师简介】


汤侃磊

上海泰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曾就职于芬兰KONE,意大利COMAU, 美国TYCO, 德国DURR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供应链及项目高管。

在智能制造,信息化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都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能根据各企业特性,行业,产品,提炼项目亮点并系统化的为各企业制定全生命周期科技路线

带领团队年服务企业百家以上,擅长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探索,结合最新科技税收政策,为中小科技企业最大限度获得政策及融资支持提供辅导。

担任多类别项目评审会评审委员,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企业入围国赛培训师。上海市科委专家库评审专家,参加了多年科创专项评审工作。上海市认证创业导师,持续多年为紫竹高新园、大众经济城,金领谷园区,零号湾,市北高新区,聚科生物园、漕河泾高新科技园、奇士科技园、国民新能源基地、晨晖创业基地、浦东软件园、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等多家国家级和市级科技园区提供创业服务及公益性政策培训。截至目前辅导企业中2家主板上市,3IPO5家挂牌新三板并先后定增成功。


【报名及收看链接】

PC端

http://live.vhall.com/632298171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