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浦江之光”科创沙龙第十八期邀请函

活动简介: 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共同举办上海市“浦江之光”科创沙龙第十八期“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规则”。
联 系 人: 潘姿羽 联系手机: 15651910761
电子邮箱: panzy@sheitc.sh.gov.cn 联系电话: 64225307
活动地点: 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云廊体验馆2楼(莘砖公路239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06月09日- 1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7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单位。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市经信委的领导下,以关注企业成长、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为宗旨,建设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运行监测和培育服务体系,围绕扶持政策、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议题,举办系列公益实务讲座,并搭建桥梁,促进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有效沟通、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支持和引导本市优秀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