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第22期特种作业(防爆电气)培训

活动简介: 课程内容包括:电气防爆基础知识;电气设备防爆技术;防爆标识与电气设备选型;防爆电气设备的安装;防爆电气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修理;防爆电气设备应用管理要求和质量现状;安全技术训练。
联 系 人: 孙瑶 联系手机: 15216703963
电子邮箱: training@sipai.cn 联系电话: 021-64368180-32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09:00- 10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30日
价格:
2200.00元/次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pa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机构介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承担着我国工业自动化仪表领域行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检测检验、标准制订、情报信息等工作。专业技术服务领域覆盖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钢铁、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多年来,自仪院以系统集成、检验检测、科技服务和园区孵化为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成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自动化技术进步重要推动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30号令)以及《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第44号令)的相关精神,凡涉及电气、电力设施安装、运行、检修、保养、调试和检测等岗位电气防爆技术人员,必须参加防爆电气职业技能的培训、考核和鉴定,取得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制的《特种作业(电工:防爆电气)操作证》后方可上岗作业。基于此,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特开展特种作业人员电工(防爆电气)安全技术培训,相关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对象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2. 取得电工作业《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

二、培训教材及内容

培训教材采用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防爆电气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课程内容包括:电气防爆基础知识;电气设备防爆技术;防爆标识与电气设备选型;防爆电气设备的安装;防爆电气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修理;防爆电气设备应用管理要求和质量现状;安全技术训练。

三、考核及发证

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上海市特种作业人员电工(防爆电气)安全技术(应知、应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制的《特种作业(电工:防爆电气)操作证》。

四、培训及考核费用

培训费1900元、代办费300元(含教材、考核费),共计2200元。请提前汇款至培训中心,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名: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漕溪支行

帐  号:03329608017001015

内  容:培训费

五、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0年7月7~10日

考试时间:2020年7月14~15日

备注:请填写好学员考生健康信息情况登记表,于报到时提交,没有提交的学员考生无法安排安排上课。

六、联系报名

联系人:孙老师、石老师

电  话:021-64368180-324;021-64516101

E-mail:training@sipai.cn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200233)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