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政策申报解读

活动简介: 为了帮助区级企业研发机构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及申报的要求,特邀请相关委办负责人,讲解政策申报过程中的重点及注意事项
联 系 人: 邱志芹 联系手机: 18117215937
电子邮箱: office@etsh.org 联系电话: 33908801
活动地点: 线上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14:00- 16日 14:00
报名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07月0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2020年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区级企业研发机构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及申报的要求,特邀请相关委办负责人,讲解政策申报过程中的重点及注意事项,并就企业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

 

培训内容2020年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政策

参会对象区级企业研发机构

活动时间202073日(周五)下午2:00

活动地址腾讯线上会议室

指导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联系方式老师   33908801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