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市、区人才政策宣讲

活动简介: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熟练运用一网通办系统操作,掌握人才引进、上海人才积分、居转户政策和G60人才新政,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将举办市区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联 系 人: 盛情 联系手机: 13818956538
电子邮箱: shengqing@shtuspark.com 联系电话: 67899666-8103
活动地点: 松江区明南路85号,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紫荆园,创新大厦2号楼2层3号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13:30- 16日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8月0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tus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中创路68号
机构介绍: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是由启迪控股、临港集团和松江区政府三方共同打造的高科技园区,地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段“一廊九区”中的松江新城总部研发功能区,隶属于大张江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范围,园区积极推动前沿科技成果转化,致力于松江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打造成为G60科创走廊的动力引擎。 园区于2016年5月24日开园,搭建起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全要素资源整合平台,已建成3期共计37万平米。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的“科创样板间”,园区聚焦智能制造产业方向,打造了定位智能制造专业领域的专业孵化器,重点发展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科学仪器四大特色产业,通过启迪“立体三螺旋”集群式创新发展模式,助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熟练运用一网通办系统操作,掌握人才引进、上海人才积分、居转户政策和G60人才新政,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将举办市区人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助力企业用好用活用足人才政策,留住和稳定核心人才和关键人才。

 

参加人员

企业负责人/企业HR

 

活动时间

8月7日(周五)下午13:30-16:30

 

活动地点

松江区明南路85号,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紫荆园,创新大厦2号楼2层3号会议室(公共交通可乘坐有轨电车至明南路站)

 

主办单位

松江区人才协会

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

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


活动议程

13:15-13:30  签到

13:30-14:55  人才引进、上海人才积分、居转户政策

14:55-16:15  G60人才新政

16:15-16:30  现场互动答疑

 

联系方式

拨打电话:021-67899666-810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