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西门子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活动简介: 8月3日(下周一)下午14:00,上海电科院/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线上主题直播第3期开讲,特邀泽疆信息高级技术顾问蒋思兵先生分享《西门子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欢迎企业参与,互动留言!
联 系 人: 魏志娟 联系手机: 13764485509
电子邮箱: weizj@seari.com.cn 联系电话: 021-62574990-746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8月02日 14:00- 03日 15:0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8月03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武宁路505号
机构介绍: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9月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5号,服务场地5000平米,是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上海推进创新体系建设的要求,在上海市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推进下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行业共性技术研究和公益性技术服务机构。2014年9月研究院被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服务机构下设技术研究中心、标准研究中心、行业服务中心、智能装备中心、电器设备检测站等服务部门,分别对口管理相应业务。自建立以来,主要向智能电器及系统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等提供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研究性实验服务、检验检测、培训服务、标准服务等。通过技术支持、技术咨询等方式将研究成果迅速的在行业内实现产业化推广,缩短企业研发时间,减少研发成本,促进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