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电机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建设高级研修班

活动简介: 本期研修班以“电机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整体规划设计、工艺装备、信息化规划设计等”为主题,以满足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的要求、培养企业对接智能化装备和信息化系统提升的高级技术人才为目标。
联 系 人: 连老师 联系手机: 13761952020
电子邮箱: lianym@seari.com.cn 联系电话: 021-6257499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5号9号楼6楼培训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08:00- 29日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nems.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5号9号楼6楼
机构介绍: 本公共服务机构依托单位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工程中心公司)创建于2009年,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能效检测战略联盟成员(共12家)及第一理事长单位,2011年通过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后被认定为国家科部“第三批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011年经上海市经委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台”(沪经信企(2011)715号),2012年认定为国家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获得上海科委“上海市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优秀平台”称号,现已逐渐发展为本领域技术创新领军机构及全国技术创新及服务平台。 作为国家科技部“国家中小型电机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上海市科委“中小型电机及系统技术创新服务平台”(2009年)、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电机及其系统节能工程研究中心”(2007年)的实际建设主体单位和维护单位,公司为推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电机及系统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测试、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并着力打造电机系统节能领域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每年为行业内超过2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用户满意度超过90%;是行业内公认的领军企业,具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研发的电机产品已转让到行业数百家企业,占国内产量的70%,占出口电机的30%,提升了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带动了行业的产品更新换代及发展,并为我国节能减排及低碳经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公司开发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石化、纺织 等行业中电机系统及电机系统的节能、测试等领域,属于我国节能减排重点关注领域。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技术转移、服务经验,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委等纵向课题20余项,并取得了多项科技创新。多个产品通过行业专家的鉴定“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负责起草了国标和行标40余项,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得到业内同行的充分肯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