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三个月授权! 日本、韩国专利快速申请解密

活动简介: 三个月授权! 日本、韩国专利快速申请解密
联 系 人: 王佳丽 联系手机: 13681907500
电子邮箱: service04@iprtop.com 联系电话: 13681907500
活动地点: 南京西路580号32楼C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14:00- 15:00
报名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汉之光华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prto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32C
机构介绍:   汉之光华具有两百余名不同技术领域和专业背景的律师、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专利分析师等所构成的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团队。   目前,光华所具有专利代理师62名,专利工程师54名,已为国内外5200多家高科技企业,10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台北等地有分所,全球业务涉及30个国家。近几年的知识产权代理量每年一万余件,涉外知识产权代理量一千余件,稳居上海专利代理机构三甲之列。 近三年发明专利授权率65%,明显高于上海发明授权率平均水平。   伴随着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汉之光华得以迅速地发展壮大并进一步国际化。   目前汉之光华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设立了分所;在日本、台北成立了工作站,在美国加州设立了联络处,与中国台北地区以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同行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 伴随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走向世界,汉之光华将以卓越的服务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全球知识产权布局。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全面贯彻上海市知识产权战略,落实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提升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汉之光华于2021年定期组织公益专题讲座,课程由资深专利代理师、律师、专利情报专家等主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企业知识产权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

2)企业专利工作管理人员;

3)企业研发人员。

 

二、7月上旬培训内容与时间如下:

 

场次时间

领域

时间(下午)

课  程

2021-07-27(周

全领域

14:00-15:15

三个月授权!

日本、韩国专利快速申请解密

 

三、讲师介绍

 

梁海莲

 

 

日韩部经理/合伙人/律师/专利代理师

 

2007年获得日本大阪大学工学博士,在日本专利事务所从事知识产权代理,熟悉日本公司的工作流程和思维方式。2011年加入汉之光华,现任日韩部经理,负责各类日韩知识产权及法律工作。服务过的知名企业有YKK株式会社、日本岛津株式会社、AQUA株式会社、杉野机械、株式会社华尔卡、株式会社TJM设计、合肥晶合、中国建材国际、上海烟草集团等。

 

四、报名方式:

方式:将报名回执发至邮箱service04@iprtop.com

 

、会议地点: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32楼C座   

联系方式:客服部王佳丽 51096606*623;

email:service04@iprtop.com

 

 

          执(Email方式)

提示:本回执接受2021-07/27的报名(请携带身份证件参加,一楼前台登记)。

单位名称

 

参加场次时间

 

 

参会者姓名

 

所在部门与职务

 

 

手    机

 

EMAIL

 

 

您对于培训主题及内容的建议: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