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三好讲堂—“公积金新政”&“普惠金融”

活动简介: 自2021年7月1日起,本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由2019年月平均工资调整为2020年月平均工资。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以及月缴存额上下限均发生变化!随之企业也将遇到各类问题。
联 系 人: 耿老师 联系手机: 15618566711
电子邮箱: 15618566711@163.com 联系电话: 15618566711
活动地点: 江场路1400号1F商务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1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汇智•园满星空间】
信 誉:
网 址: https://mp.weixin.qq.com/s/58tPsHnupEJI8WUuAdyoU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
机构介绍: 【汇智•园满星空间】隶属于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底,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静安区,是由东方国际集团控股的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以产业培育、专业运营为依托,以园区、写字楼、公寓为载体,以塑造品牌项目为目标,具有前瞻的客户服务理念,丰富的园区、公寓、商业等项目开发、租赁、运营管理经验。 【汇智•园满星空间】以产业为依托,聚焦信息科技、文化创意、现代化创新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空间。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签到
二、公积金专题
    1、公积金新政条款
    2、公积金调整常见问题的应对(缴错、补缴、基数调整操作……)
三、普惠金融专题
   3、普惠金融政策: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金融服务管家一对一
四、提问解答,自由交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