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徐行经济城企业知识产权系列活动-商标

活动简介: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申请、保护、管理能力和水平,了解知识产权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目的,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增强专利挖掘技能,保护科技创新成果。
联 系 人: 奚老师 联系手机: 13564727078
电子邮箱: 2319916765@qq.com 联系电话: 59925258
活动地点: 澄浏公路52号39幢三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企业知识产权第二场“商标”

——盛创科技园专场

商标是企业竞争的有力工具,在现今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商标对企业的影响是重大的。商标作为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已成为企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和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发展水平和整体形象。特别是著名和驰名商标,既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社会的资源和财富。 商标这个无声的推销员,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如何使用和保护商标,使商标价值最大化,也就成为企业日益关注的问题。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日(周四)下午13:30-15:30

二、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

三、活动流程

13:00-13:30  报名观众线上签到

13:30-14:30  2022年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第二场“商标”

14:30-15:30  互动答疑

四、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上海徐行经济城

承办单位:上海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上海明识律师事务所 上海洞鉴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五、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入群获取直播链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